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顺利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25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4日下午,常州市统计局隆重召开第六次工会会员大会,进行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保生主持,全局59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李春圃同志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作的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  服务大局谱新篇  为建设现代化服务型统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工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钱保生、杨珏、陈邦辉、李孟存、徐芸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其中钱保生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顾展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

党组书记、局长庄小涛同志代表局党组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届局机关工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局党组的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密切联系实际,增强服务意识;处理好工会与党组、工会与职工间的关系;狠抓工会自身建设、职工队伍建设和统计文化建设;充分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甘当配角、团结协作的精神,为统计事业改革发展和“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