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三加强”确保十九大期间网络与信息安全
发布日期:2017-10-25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我市统计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常州市统计局周密部署、周详安排,积极采取措施全力做好十九大期间统计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迅速转发上级部门有关通知,要求辖市(区)局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制度、人员、措施落实到位,提高信息安全防范和应急响应能力。

二是加强安检监控。十九大召开前夕,我局特委托常州瑞新网络科技公司,对包括网络架构、关键服务器以及重要业务应用平台、人员及制度等方面的整个信息安全体系,全面进行信息安全风险评估,并根据风险评估报告,迅即展开全面整改工作,于十九大期间基本完成整改,有效提升了我局信息系统整体安全。同时进一步加强对网络和统计新干线、内外网站等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监控力度,确保网络和重要信息系统安全、平稳运行。

三是加强通报工作。根据文件要求,从9月30日到10月24日,指定专人负责,严格落实每日报告制度,确保24小时联络畅通,节假日也坚持每天有情况报情况,无情况报平安。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