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完成工业企业组织结构问卷调查
发布日期:2017-10-12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摸清企业组织结构,强化基层统计数据质量,根据省统计局的工作部署,常州市统计局于近期开展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组织结构问卷调查。

调查期间,常州市统计局认真落实省局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做好调查问卷的催报、审核、查询工作,针对“一拆多”行业代码的补录、消除强制性错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于10月12日前完成了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组织结构调查问卷的填报工作。

通过本次问卷调查,进一步掌握了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组织框架结构及相关数据的报送情况,为清查企业“打捆”上报问题提供了依据,有利于地区工业数据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并为四经普中的企业组织结构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