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民调中心完成溧阳高铁站乘客出行情况调查
发布日期:2017-09-25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为广大乘客提供优质服务,实现高铁站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同时也为相关职能部门制定政策提供依据,受溧阳市交通运输局委托,常州市社情民意调查与评价中心于8-9月开展溧阳高铁站乘客出行情况调查。

调查采用现场访问方式,按随机抽样调查方法对受访期间在溧阳站乘坐高铁(动车组)的16周岁以上乘客发放纸质问卷,开展调查访问,最终形成有效调查问卷741份。

调查内容主要涵盖乘客的出行目的地和主要原因、购买车票的方式和困难以及乘客对高铁站的服务和环境满意度评价。调查同时还向受访者征集了其对溧阳高铁运行或高铁站建设的意见建议,共获得有效意见建议253条。

调查工作现已结束,调查数据及调查报告已反馈给溧阳市交通运输局。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