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举办“最美统计人”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统计改革发展的凝聚力和影响力,920下午,常州市统计局结合“统计开放日”活动,在“博济.五星智造园”举办了“最美统计人”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今年江苏省“最美统计人”常州地区四位候选人的先进事迹,他们分别是常州市统计局办公室主任、核算处处长顾海峰、天宁区统计局工交投资科科长姜平红、钟楼区统计局服务业科科员蒋赟、新北区春江镇统计站站长张晓梨,通过四个视频短片故事,展示当代基层统计人爱岗敬业、团结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四个候选人之一的钟楼区统计局蒋赟,到现场分享了他作为一个新生代的年轻人,从事统计工作的不同体会感悟。

通过候选人事迹展播及现场宣讲,大家对统计工作有了新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弘扬统计正气,激发工作热情,为建设美好常州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