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全面完成一套表调查单位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8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提高一套表调查单位统计信息的准确性,是开展名录库日常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日前,我市按照省局的相关要求,全面完成了一套表调查单位核查工作。

核查工作主要分三个步骤开展。一是全面自查,市局普查处联合各专业处室共同组织部署,全面核查我市一套表调查单位的真实性、重要指标信息的准确性;二是重点核查,按照省局下发的重点核查企业名单,对被查单位的重要指标信息逐一梳理并进行现场核实比对;三是市级抽查,在辖市区局全面自查和重点核查工作完成后,市局普查处会同专业处室,在分管局长的带领下,对各辖市区重点核查单位按比例进行实地抽查,并听取汇报,督促指导辖市区局的一套表调查单位核查工作。

通过此次核查, 我市全面了解了一套表调查单位的统计数据质量,及时发现并纠正一套表调查单位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四经普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