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圆满完成2017年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8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省商务厅、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质监局、统计局《关于开展2017年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常州市统计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截止目前顺利完成了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年报工作。

提早布置,落实到人。今年外资企业联合年报采用全国集中统一部署的“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与往年各省专版不同,实现了相关数据信息在各部门间共享。针对这种变化,市统计局指定专人负责,确保联合年报工作有序开展。

勤于学习,认真审核。这次年报工作变化较大,负责联合年报工作人员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全面掌握工作流程,严把审核质量关,提出全面审查意见,确保网上申报统计数据真实、完整。

深挖细掘,形成报告。联合年报能全面掌握我市外商投资企业存续状况,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上报工作结束后,市局贸外处第一时间挖掘报表数据,形成总结信息,供相关部门参考。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