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举办学习贯彻全省统计法治座谈会精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9-12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市统计局举办全市统计法律法规培训班,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省统计法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各辖市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及统计法治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传达贯彻了国家局内蒙古《统计法实施条例》培训班和省局常州统计法治工作座谈会精神;组织学习培训了国家局印发的系列规章、规范性文件和统计政令;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统计法治工作情况;布置了下一步统计法治重点工作;各辖市区汇报了《统计法实施条例》宣传月活动情况,并进行了工作交流和座谈讨论。

市局分管领导周德军专职委员对当前统计法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进行了解析,对下一步全市统计法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认清形势,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充分认识统计法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二要理清责任,以泰山压顶的责任感,切实履行依法治统职责;三要明确任务,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一着不让地完成全年任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