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积极开展老干部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在老干部系统深入开展“面对面、心连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要求,常州市统计局结合正在开展的“三大一实干” 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进家门、集中座谈及电话交谈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老干部大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怀着关爱之情、敬重之心真诚倾听老干部的心愿呼声,深入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悟,切实关心他们的思想、家庭、生活和健康情况。同时,向老干部们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以及统计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走访中老干部们纷纷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畅谈了社会改革创新发展成果,并围绕老年人看病难、购物难、虚假广告、电话诈骗等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针对退休干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走访人员详细记录,表示将及时梳理上报有关部门,积极推进问题解决,确保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真正走进老同志心坎里,访出满意度,访出正能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