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广电红领巾小记者走进常州市统计局民调热线
发布日期:2017-08-29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9日上午,常州广电红领巾小记者们赴常州市统计局社情民意电话调查中心进行参观交流。市统计局民调中心和市中吴网有关记者共20多人参加了活动。

红领巾小记者们实地参观了民调CATI电访中心,直观了解电话调查工作的模式和方法,认真观摩了调查员电话调查的全过程。市民调中心用简单、通俗、有趣的方式介绍了

12340社情民意调查专用电话号码的性质、作用及重要意义,并就红领巾小记者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耐心解答。

通过参观活动,红领巾小记者们全面了解了常州民调工作,表示将积极向家人宣传12340专用电话的重要作用,配合并支持常州市社情民意调查工作。

当日,常州市中吴网在网站首页和红领巾小记者微信平台为本次活动做了宣传和推荐。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