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国家统计局民调中心张海旺副主任来常调研社情民意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25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3-24日,国家统计局民调中心张海旺副主任一行在省统计局民调中心徐国强主任陪同下,来常调研指导我市社情民意调查工作。张海旺副主任一行视察了我市民调电话访问中心,又来到市统计局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并以座谈形式听取了我市民调工作情况汇报。市统计局局长庄小涛、副局长钱同春及市民调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汇报会。

张海旺副主任在肯定常州民调工作的同时,要求各级从事民调工作的同志,都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中心意识、品牌意识、质量意识。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张主任为我们分析了我国民调事业发展迅猛的原因,阐述了民调工作重要性的具体表现。

我市民调中心将以张主任的这次调研活动为契机,按照上级领导的要求,积极开拓思路、转变观念、强化责任、创新举措,争取为我市民调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