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第二批能源统计业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8-23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提高基层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是做好能源统计工作的基础。2017年,常州市统计局结合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创新能源统计培训思路和模式,分批对基层能源统计人员进行业务、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8月22日,第二批培训已经结束。培训内容精练、实用,一方面,详细讲解了企业能源统计数据的取得方法,以及填报中应注意的事项;另一方面,分析了能源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流了多年来在能源统计工作中积累的经验。此次培训由市统计局能源处业务骨干授课,同时,得到了天宁区统计局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天宁区乡镇、街道能源统计人员及40多家企业能源统计人员参加了培训。

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基层能源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同时,为我市更好地开展能源统计业务培训工作,提升能源统计人员业务素质开了个好头。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