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四级联动走访企业
发布日期:2017-08-18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大一实干”活动精神,进一步提高企业走访实效,常州市统计局坚持登门到点进企业实地走访与集中座谈讨论相结合,采取市、区、镇、村四级联动,联合组建走访工作团,集中走访各类企业。

8月17日下午,市局专职委员周德军带领相关处室人员,到武进区南夏墅街道庙桥村开展企业集中走访活动,会同武进区安监局、南夏墅街道相关领导及庙桥村两委人员与庙桥村域内的16家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讨论。

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发言踊跃,介绍了各自的生产的情况、经营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也提出了中小企业在土地征租、用水用电、贷款融资、厂房扩建、政策扶持等方面的共性需求和困难。下一步,走访工作组将把走访中收集的各类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细致梳理、分类上报,并积极按照市活动办要求,协助协调有关部门,努力促进各类问题的回应,力所能及地帮助企业解决一些现实困难,努力提高走访活动实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