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举办全市国民经济核算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8-15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局和省局《关于将研究与开发支出计入地区生产总值核算的通知》要求,8月14日-15日,常州市统计局举办了全市国民经济核算培训班。各辖市区统计局核算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员参加了培训,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杨敏出席培训并讲话。

培训重点讲解了研发支出纳入GDP核算方法和测算程序,为更好地理解培训内容,各地区核算人员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

会上,杨敏总统计师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指出了核算工作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并要求各地区把握好经济发展趋势,不断提高国民经济核算基础数据质量。他强调,地区研发支出核算方法改革是一项难度大、要求高、专业性强的重要改革,各地区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按时保质完成数据修订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