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赴武进南夏墅街道开展“三大一实干”集中走访
发布日期:2017-08-14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三大一实干”活动开展以来,常州市统计局把开展大走访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实施,深入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根据“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常态长效的工作安排和要求,8月11日,常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调查局局长吴小燕带领分管处室,会同武进区统计局,对武进南夏墅街道企业进行集中走访座谈,就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诉求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了解。

座谈会上,凯博传动设备、中炬减速机、丽贝卡机械等十多家与会企业代表结合各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行业发展所面临问题、企业在转型升级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发言,并就政府层面如何进一步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集中走访过程中同步开展了问题调查,发放《企业走访调查表》。座谈会后,走访小组将认真梳理汇总会议和调查表中企业提出的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形成问题清单,针对具体问题作进一步的调查研究,分层分类上报。同时跟踪做好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快解决问题进度,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度上开展好大走访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