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局联合发改委开展投资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17-07-3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常州市统计和发改两部门紧紧围绕全市“重大项目提升年”活动,既各司其职又通力协作,建立齐抓共管机制,狠抓项目入库入统工作,确保投资项目应统尽统,不重不漏。一是依托政府投资项目审批监管平台,加大对申报投资项目的跟踪监测工作,保证新开工项目及时入统; 二是对省集中开工项目和市重点项目进行比对,实地核查开工情况和入库证明材料,查缺补漏,确保项目及时入库;三是开展在建项目调研,共同处理和解决统计上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7月20-25日,常州市统计局与市发改委联合开展全市省重大项目专题调研,对各地26个省级重大项目进行现场核实。调研组听取了项目单位负责人对项目实施情况的介绍,实地了解项目开工入库及项目进展情况,查看项目入库所需材料;对建设进度和上报数据差异较大的项目,对照制度查找原因,确保统计数据反映项目实际进度;对已经开工、入库材料不全的项目,按照统计制度规定,明确列统要求、指标含义和开工标准等内容,督促协助补齐材料,争取项目尽快列统。

调研期间,市统计局和发改委分管领导参与现场核查,各级统计和发改部门相关人员到现场说明项目推进和数据上报情况。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