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开展工业企业降成本问卷调查
发布日期:2017-07-27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关于开展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降低企业成本问卷调查的通知》要求,为更好了解掌握降成本、减税、清理取消违规中介服务收费等政策落实情况、有关目录清单和事项公布是否存在乱收费乱摊派等违法违规行为等情况,更好地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常州市统计局于近期开展工业企业降成本问卷调查工作,主要做好三方面工作:

一是紧锣密鼓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因本次调查任务时间紧、要求高,市统计局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对调查范围、调查方式、数据审核要求和调查进度安排做了详细的说明。

二是深入细致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市局调查人员通过电话、QQ等方式紧密联系被调查企业,组织和指导企业据实填报问卷,并根据省局要求,对于政府性收费、混业经营、实际增值税税率、企业融资实际利率等容易混淆的指标做了深入细致的解释说明。

三是不厌其烦做好审核查询工作。市局调查人员反复审核问卷中选择型、数字型和文字型三种调查数据间的逻辑匹配关系,不断核实企业实际情况,要求企业按实填写减税政策和政府收费政策落实情况,确保调查问卷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