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三步走”快速完成三新服务业企业分类认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2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及时反映服务业新产业、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发展现状,进一步推进与落实国家“三新”统计监测制度,常州市统计局积极部署、主动作为,认真组织开展“三新”服务业企业分类认定工作。

一、深刻学习,研透国家最新方案。常州市局积极组织县区局服务业统计人员收看了国家局的视频培训会议。认真学习《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统计分类》和《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统计监测制度》,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开展分类认定工作。

二、强化比对,立足实际开展排查。细致比对国家局的分类制度要求,对调查对象逐一核实确认,编赋“三新”行业小类代码,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认定编码工作,为下一步统计调查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三、精心部署,快捷高效确保质量。克服任务新、时间短的困难,通过电话、腾讯通等方式认真解答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快速高效完成名录核实工作,确保认定工作的质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