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积极组织开展“最美统计人”推荐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20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统计改革发展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按照省统计局《关于开展第三届“最美统计人”推荐命名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期,常州市统计局在全市统计系统组织开展了最美统计人推荐评选活动。

活动过程中,通过层层发动,层层宣传,各辖市区深入挖掘、提炼先进,推荐出6名候选人事迹并在局内网和“常州统计”微信公众号上刊出,最终通过网络投票并经局办公会讨论,确定了辖市区3名候选人。市局机关全体干部通过投票,从近三年市局年度考核均为“优秀”等次以上的人员中最终评选出1名机关候选人。这4名候选人将作为常州市“最美统计人”代表,向省统计局推荐并参加全省“最美统计人”评选。

最美统计人推荐评选活动的开展,展示了统计人爱岗敬业、团结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在全系统引起强烈反响,网络投票十分踊跃,在全市统计系统范围内形成了学先进、争先进、当表率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