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钟楼区统计局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28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钟楼区统计局党支部借助每月“主题学做日”活动契机,大力营造学习氛围,在全局范围内掀起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一是解读报告,聚焦十九大。由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大家从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及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提高和保障改善民生、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这四个方面解读十九大报告。

二是谈体会,话未来。全体党员干部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分别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激动人心、备受鼓舞、信心倍增。要深入学习领会好报告的精神实质,做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表率。

党支部书记、局长杨伟同志最后强调每个党员、积极分子都应该做到以下两点: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领会思想精髓,学深学透;二是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统计工作实际相结合,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扎实做好统计工作,为推动钟楼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统计服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