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钟楼区统计局党支部三举措确保补选党支部支委委员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09-1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因钟楼区统计局党支部支委委员陈华峰同志工作调动,为继续做好全局党建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钟楼区统计局党支部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精心安排部署,三举措确保补选党支部支委委员工作圆满完成。

一是研究补选程序。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学习研究党支部支委委员补选程序。

二是做好准备工作。向上级党委呈报书面请示以征得上级党委的同意;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制定钟楼区统计局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确定补选会议时间,印发选票。

三是召开补选大会。9月7日,钟楼区统计局党支部召开补选党支部支委委员会议,应到会党员6名,实到会党员6名,其中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6名。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支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经过选举,潘杰同志得6票、李婷同志得0票,潘杰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随后,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重新进行了分工,杨伟同志为支部书记,潘杰同志为组织委员,李芸同志为宣传委员。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