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三措并举”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7-09-0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牢固树立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工作理念,切实打造团结奋进、务实高效、公正廉洁的服务型机关,常州市统计局积极采取三项举措,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

一是细化落实作风建设综合考核细则。围绕《关于印发〈2017年度常州市作风建设综合考核细则〉的通知》要求,将考核细则逐一细化分解落实到局各处室,对标找差,自觉整改,推动全局干部职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二是深入贯彻《常州市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十带头”、“十严禁”规定》。在局办公会议上进行宣传动员,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任务,要求把“十带头十严禁”上网上墙,传达到全局每一位干部职工,让每一位干部职工都知晓这项规定,并严格遵守,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身体力行。

三是进一步完善公务员考核管理系统。对原工作日志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完善功能。系统平台新增测评、推优功能,并开辟个人月度工作计划、工作小结单元。升级改造后的系统计划将于9月份上线试运行。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