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原通知公告历史数据 >> 内容
关于统计从业资格认定和统计继续教育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17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年,由于国家和省对统计从业资格认定统计继续教育两项工作有了新的要求,因此我市这两项工作目前尚未正式对外启动。近期,接到很多关于上述两方面的咨询电话,现就统计从业资格认定和统计继续教育相关事项答复如下:

1201631,国家统计局发布了《国家统计局关于部分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失效的决定》(国家统计局令第18),宣布《统计从业资格认定办法》及其相关文件失效。

2、根据《江苏省统计条例》规定,统计人员应当接受统计继续教育,提高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2016年起,我市统计人员继续教育将根据江苏省统计教育中心要求,统一登录江苏省统计局外网的江苏省统计系统在线学习平台进行继续教育学习。目前,我局正在和省局统计教育中心协调衔接,准备工作完成后会另行发布公告正式启动继续教育。

3、统计人员登录江苏省统计系统在线学习平台进行继续教育学习,不收取任何费用。完成继续教育学习后不用再至各级统计机构审核盖章。

今后有关统计人员继续教育具体规定待省局作出明确要求后再另行通知。

常州市统计局人事教育处

2016617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