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原通知公告历史数据 >> 内容
关于江苏省统计局常州调查局开展“吃空饷”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5-05-0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统计局《关于对所属市县调查局“吃空饷”问题进行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和省政府办公厅苏政传发〔201552号文件精神,我局对江苏省统计局常州调查局及其编制内工作人员和退休人员“吃空饷”问题进行了集中治理。 

  “吃空饷”违纪行为分为单位“吃空饷”和个人“吃空饷”两类情形。其中机关事业单位隐瞒事实、虚报人员编制或实有人数套取财政资金的行为,属单位“吃空饷”。机关事业单位有关人员不在岗而违纪领取工资、津贴和补贴的行为,属个人“吃空饷”,主要包括以下情形:1、在机关事业单位挂名并未实际到岗上班,领取工资、津贴补贴的;2、因旷工或因公外出、请假期满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归等原因,按照规定应当与单位终止人事关系,但仍在原单位领取工资、津贴补贴的;3、已与单位终止人事关系或已办理离退休手续,仍按在职人员领取工资、津贴补贴的;4、已死亡或被人民法院宣告死亡、失踪,仍由他人继续领取工资、津贴补贴的;5、受党纪政纪处分及行政、刑事处罚等,按规定应该停发或降低工资待遇,但仍未停发或按原标准领取工资、津贴补贴的;6、其他违纪违规领取工资、津贴补贴的。 

  为认真贯彻上级有关通知精神,按照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的最新要求,现公布我市调查局“吃空饷”问题集中治理工作举报信箱、电话和电子邮箱,欢迎社会各界举报监督。 

  举报信箱:常州市统计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1B209室)邮编:213022

  举报电话: 0519-8568305385683050(传真) 

  电子邮箱: czs2006@163.com

常州市统计局

201556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