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原通知公告历史数据 >> 内容
新春献辞
发布日期:2015-02-17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服务常州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新作为

     常州市统计局局长徐华勤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在羊年春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常州市统计局向全市统计系统全体人员,向关心支持统计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

2014年,我们携手前行、创造精彩。全市统计系统面对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和繁重的统计改革任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统计局的关心指导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圆满完成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基本建成具有常州特色的服务型统计,深入推进基层基础建设,全力提升统计队伍建设统计事业取得新成就,统计发展实现新跨越。常州市统计局连续三年在全省综合考评中名列前茅,连续多年在全市综合考核中荣获优胜。

2014收获满满,2015也许更忙。我们始终相信,耕耘总会有收获,努力总会有回报。

新的一年,我们凝聚能量、再铸辉煌。全市统计系统要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服务新常态,更高站位,久久为功,始终坚持服务常州现代化建设这个中心,持续发挥数据整理中心和监测评价中心两项职能,坚定夯实统计业务建设、基层建设、文化建设三大基石,在重大项目推进监测、服务经济统计监测、转型发展成效监测、社会民生发展监测四个方面展现新作为,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与苏南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面向未来。春暖花开。祝愿全市每一位统计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幸福吉祥,乐驰千里马、更上一层楼。

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