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原通知公告历史数据 >> 内容
关于2014年常州市统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的补充说明
发布日期:2014-04-1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统计教育中心的要求,现将今年统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中的一些注意事项作一说明:

1、今年省局要求报名全部采用报名人员照片信息上传功能,因此,在报名的同时,要递交本人的电子照片,电子照片必须为标准彩色证件照。如是个人摄像设备采集必须为按照有关证件照要求编辑后的正式电子彩色照(基本要求:免冠、正面、底纯色、两眼平视、头部要占照片长度的三分之二),不能是其他生活照头部截取。

2、为加强免考环节程序上的管理,申请免考人员网上报名填写申报信息时必须上传学历证明原件(学历、学位、教育部留学人员学历/学位认证机构证明等原件电子扫描件,复印件不予认可)。免考专业以网站公布的为准,与免考目录中专业名称相近的人员申请免考时,在报名时专业名称须如实填写文凭中所写专业名称,是否符合免考以审批结果为准:学历必须为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文凭,非教育部门认可颁发的民办学校学历证明不予免考。免考人员提交申报信息后,只有通过省级网上免考资格初审和市县现场审核学历原件审查后才能予以免考。

 

O一四年四月十四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