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原通知公告历史数据 >> 内容
关于表彰常州市“十佳基层统计先锋”的决定[常统党组〔2014〕5号]
发布日期:2014-04-09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统计局、市局各处室、各镇(街道)统计站(办、科)、各有关企业: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大力建设“三有三适”的统计干部队伍,树立一批近年来在加强作风建设、服务人民群众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典型,在全市统计系统进一步掀起创先争优热潮,经研究,市局党组决定授予曹金霞等10名同志常州市“十佳基层统计先锋”称号,现予以通报表彰。

曹金霞    金坛市直溪镇统计站长

童林坤    溧阳市别桥镇统计站站长

      溧阳市溧城镇文化新村居委会主任兼书记

夏双喜    武进区横林镇统计科科长

刘琴芳    武进区奔牛镇统计科科员

陈益新    新北区西夏墅镇池上社区会计

高奕玲    常州制药厂有限公司综合统计

蒋海燕    钟楼区五星街道统计办主任

      钟楼区永红街道锦阳花苑社区副主任

史丽娜   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统计负责人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要以此为新起点,珍惜荣誉,戒骄戒躁,锐意进取,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为常州统计改革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全市各级统计部门要通过座谈、讨论、经验交流、道德讲堂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十佳基层统计先锋”的先进事迹,充分调动广大基层统计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在全市统计系统掀起宣传典型、提振精神、转变作风、比学赶帮、争创一流的高潮。全市统计工作者都要以“十佳基层统计先锋”为榜样,学习他们扎根基层、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凝聚统计改革发展正能量;学习他们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工作标准,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促进统计事业新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服务型统计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常州市统计局党组

                        201443

 

 

 

 

 

  

常州市统计局办公室                    201443印发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