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原通知公告历史数据 >> 内容
统计继续教育网上收费功能开通公告
发布日期:2013-05-10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字号:〖

    统计继续教育是指对统计从业人员进行的与统计工作相关的新理论、新技术、新知识、新方法的教育和培训。根据《江苏省统计人员继续教育暂行办法》规定统计人员每年都必须接受统计继续教育。

2013年统计继续教育工作已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展开,为解决广大统计人员的工学矛盾,全方位为广大统计人员做好服务,今年的继续教育仍将采取方便、快捷、高效的网上学习、考试的方式,并且在此基础上我们又新增加了网络收费功能,现该功能已于5月初开通,统计人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可选择网上自动交费后参加网上学习、网上考试,也可到所在地统计局、乡镇街道统计站人工交费后参加网上学习、网上考试,考试通过后才能通过年审。

    统计继续教育网址,点击“下一步”进入“在线用户考试平台”,登录后点击“点击这里开始网上交费”即可进行网上交费,敬请广大统计人员仔细阅读操作说明和注意事项,交费成功后请按要求填写详细的开票单位名称,发票由市局根据后台交费信息统一开具分区返回各辖市区,统计人员可与自己信息资料中显示的归属地联系领取发票。详情咨询电话:88829940,联系人:张全梅。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